【平價美食】摩斯坦都里烤雞珍珠堡食記

 

坦都里烤雞珍珠堡套餐+雞肉總匯沙拉+大杯冰紅茶 $175

 

摩斯每季都會出一些新口味,自之前我最喜歡的炙燒比目魚珍珠堡,這次又出了在我心目中位居前三的摩斯漢堡新口味 「坦都里烤雞珍珠堡」~

image002.jpg

 

套餐原價是$170,但因為我點的紅茶有加大所以是$175

image004.jpg

現烤似乎平均要等 10 分鐘。不過送上來,看起來並不令人失望。雞肉看起來很大塊,占了整個珍珠堡1/2,雖然有點咖哩香氣但和一般的咖哩不太一樣,看來用許多特殊香辛料醃過,香氣蠻重的。

image006.jpg

坦都里烤雞吃起來算是微辛,不算太辣。配上其實沒什麼存在感的紫洋蔥及生菜,似乎恰到好處,配料與香醇特別的咖哩融為一體。香氣濃郁層次多,並有淡淡的甘味。

image008.jpg

 

雞肉總匯沙拉,淋上清爽的和風醬汁完全是絕配。清新蛋沙拉、新嫩多汁又豐富的雞肉和兩片蛋,感覺頗養生。

image010.jpg


我最喜歡的蛋沙拉,調味及甜度都恰到好處,口感細緻清新

image012.jpg

 

摩斯的醬汁包,全部淋過後還有微微的剩下。很多人吃生菜最擔心的就是醬汁不夠,但摩斯完全沒有這問題,沾滿和風甘露的葉片把生菜美味發揮到淋漓盡致

image014.jpg

 

 

image016.jpg

 

總共花 $175,但這份餐點能打趴90%同價位餐點,算是相當不錯

 

arrow
arrow

    J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